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藏獒吧net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猜你喜欢
查看: 23475|回复: 57

如何制止藏獒乱咬的坏习惯

  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29

帖子

158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58
发表于 2016-1-6 14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最近我们发现家中的大多数物品都有牙齿,不用想,这肯定会藏獒干的,这几天也不知道藏獒是因为无聊的关系,还是换牙的关系,总是见什么咬什么,这让我们感觉很无奈,多次的训斥,它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着,这让我们感觉自己很失败,到底如何才能改正藏獒乱咬东西的毛病呢,想要改正它的不良习惯其实很简单,只要制定一个合适的训练方案,它就可以改正过来。



如何制止藏獒咬东西



    藏獒咬东西有很多原因,一般是通过咬东西来了解它所处的环境。藏獒在不安或是压抑的时候会咬东西,也会在隔离并造成不安的时候咬东西,咬东西还可以帮助幼犬发育下颌的力量。藏獒也需要心理刺激,啃咬或许是它们“锻炼思想”的一个方法和一种快乐的活动。

    解决方法:注意观察藏獒咬的是什么东西,什么时候才会咬东西,有益于帮助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。重要的一点是不要随便把旧鞋子让藏獒咬,因为不能区别新旧鞋子。

    在被藏獒嚼过的物品上喷上带苦味的东西,也可以教给藏獒知道这些是不希望被它咀嚼的。时间久了,藏獒就不会再咬这些东西了。

    藏獒也需要合适的玩具,这些玩具需要定期更换以保持它们的兴趣,不要总是把同一个玩具摆在那里。有许多很好的“职业治疗法”玩具可以让藏獒用来消遣,这样它就不会破坏其他东西。

    有些玩具可以让藏獒啃上几个小时而乐此不疲。玩具里放的食物可以让藏獒更有兴趣,当藏獒学着翻动时,食物就会掉出来,当藏獒学会了之后,还可以把玩具设定成让食物不太容易掉出来的模式。这些玩具可以让藏獒花费好几个小时,这也是教它进食的好方法。

    想要改正藏獒乱咬的毛病,首先我们要查明乱咬的原因是什么,这样才能根据原因来制定调整方案,从而让我们家中物品远离藏獒的破坏,成年后的藏獒生活习惯都是从小养成的,因此我们要认真培养,面对错误行为一定要及时改正。


养猫不如养狗,养狗就选藏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

帖子

112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6-3-9 15:01:10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要上天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116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16
发表于 2016-3-9 22:52:18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06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6-3-10 14:31:01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王林发现孟浩体中有古神死前的诅咒中国每5个人,就有二次元,逗比,蠢逼,帅比,萌比属性的人,而我就是传说中的傻逼⁽⁽◟(눈_눈)◞⁾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130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6-3-11 22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伴们在哪里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134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6-3-12 13:52:43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根退出江湖吧,楼主必定称霸文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22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6-3-12 16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楼主我现在都不看封天了天天等你更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118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18
发表于 2016-3-12 18:03:09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更啊,快点,耳胖都懒得看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138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38
发表于 2016-3-14 14:24:42 ----------来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90

积分

獒友达人

Rank: 2

积分
90
发表于 2016-3-14 15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扯过了吧不是虐耗子?怎么感觉悟空也要被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